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邑“孙悟空”酒后骑无牌摩托车被查(图)

2018-05-28 15: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孙大圣,快收了神通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5月25日晚,高邑闹市一孙悟空造型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飞驰,一边骑还一边做着各种动作,孙悟空的举动吸引了过往的市民纷纷拍照。就在此刻,正在执行任务的交警将孙悟空拦下,通过调查发现,孙悟空不但驾驶的摩托车没有牌照,并且还是酒后驾驶。

5月25日晚,高邑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正在县城中兴广场附近执勤时,发现一孙悟空造型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一边走一边做着各种动作。此举吸引路过群众纷纷拍照。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经询问后得知,该男子是刚刚参加完表演,喝了点儿酒后准备回家。因为觉得已经是晚上,路上不会有交警,于是就骑着摩托车上路了。在路上酒意上涌,该男子就做起了表演动作,自娱自乐,不料被民警查获。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已达酒驾标准。经进一步核查后,民警发现其所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牌照。

随后,民警依法将驾驶人带到大队处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