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12个施工路段5月底完工

2018-05-28 10: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5月底,邢台市区将有10条街道的12个施工路段完工通车。这是日前记者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今年邢台市区实施热力管网互联互通、雨污管网100%分流等民生工程,共涉及51条道路109个路段,施工时间为3月3日至11月15日。目前,已进场施工23条街道40个施工路段。其中,冶金路、中兴大街、塔林北街等9条街道11个施工路段已竣工通车。5月底,还将有顺德路(中兴大街-团结大街)、新华路(南园路-新兴大街)等10条街道12个施工路段完工通车,其它开工项目正在昼夜施工,确保按期完工。同时,团结大街、新苗街等未进场街道也将按照计划陆续进场开工建设。

据该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联合多部门和属地政府采取了科学规划施工次序、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加强工地扬尘治理管控、严格监管卡死工期、建成一段通车一段等一系列措施,同时将每个工程项目合同工期进行大幅度压缩,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市民交通出行和大气环境的影响。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