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璐琦和陈扬好样的!河北又添两项女子世界冠军

2018-05-28 18: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张璐琦(右三)、林文君(左三)在2018皮划艇世界杯德国站女子200米双人划艇颁奖仪式上。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5月26日至27日,河北两名女运动员——皮划艇运动员张璐琦、田径运动员陈扬分别在所参加的世界比赛中夺得冠军。

5月26日,2018皮划艇世界杯德国站比赛在杜伊斯堡举行,一周前获得河北省水上项目首个世界冠军的张璐琦与福建运动员林文君搭档,再次在女子2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夺得冠军。5月28日,中国女子皮划艇队转战2018皮划艇世界杯白俄罗斯站,该站比赛将于6月26日至30日进行,比赛成绩将决定中国女子皮划艇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参赛名单。

5月27日,陈扬(左)、苏欣悦(右)和主教练肖艳玲(中)在2018德国哈勒投掷大赛女子铁饼赛后合影。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在5月27日举行的2018德国哈勒投掷大赛上,曾在去年天津全运会上获得铜牌的河北运动员陈扬出战女子铁饼比赛,最终以66.56米的成绩获得冠军。陈扬在国家队的教练、来自河北省的教练肖艳玲透露,陈扬本次比赛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升了近3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