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迁安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2018-05-29 09: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儒 记者王育民)近日,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布,迁安市榜上有名。示范基地名称为“钢铁及深加工·河北迁安”,基地范围包括迁安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3个园区。

以发展精品钢铁、重型装备制造、化工建材为主的迁安经济开发区成为全省唯一一家产值超千亿的园区,以电子信息、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的高新技术开发区被列入京津冀特色产业基地,以现代物流产业为主的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三大省级园区集聚了全市90%的规模以上企业和80%的经济总量。

今年以来,迁安市按照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要求,提出了高质量发展、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决策部署,编制印发了《迁安市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方案》,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建设稳步推进。1至3月份,经开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4.7亿元,同比增长20.7%;高新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3.5亿元,同比增长21.73%;物流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8亿元,同比增长27.8%。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