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小学生乘公交熟睡至终点站 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

2018-05-29 14: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泽祥 通讯员王琪)5月28日下午,家住沧县幸福湾小区的魏女士特意给记者打来电话,想借助本网向送孩子回家的好心司机张厚德师傅道一声感谢。

魏女士说,她的儿子小刘在沧县实验学校读五年级,5月25日下午放学后,孩子独自乘坐901路公交车回家。途中,有些疲倦的孩子不知不觉睡着了。或许是因为孩子坐在最后一排,直到公交车抵达终点站,司机师傅才发现他。

据介绍,小刘乘坐的这班901路公交车是当天的最后一班车。到达终点站后,司机张厚德例行巡查车厢时发现了还在熟睡的小刘,立即叫醒他,并询问他的家住在哪里。小刘发现自己已坐到了离家十多公里外的终点站,而此时已没有返回的公交车,他顿时不知所措,急得团团转。张师傅告诉小刘不要着急,稍等片刻,等收车后,会驾驶自己的私家车送他回家。

“幸亏张师傅及时巡查发现了孩子,如果孩子没被发现,困在公交车内,后果不堪设想。”魏女士说,张师傅随后驾驶私家车专程将孩子送回家,这一举动让她感到十分暖心,她借助本网向张师傅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