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桥东区106项行政审批事项实行集中办理

2018-05-29 16: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朱国君)今年,桥东区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扶持引导机制,提升公共服务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行政审批局职能,实行15个部门106项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办理,全年受理办结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12万件,办结率达98%;提高公共服务集中化水平,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程序,提高服务效率。

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建立完善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全面实施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加强政府法治建设,聘请法律、经济顾问指导开展相关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充分发挥综合执法指挥中心作用;在市场抽查行动中,市场监管、商务、公安等多部门负责人联合工作,现场随机抽取监管对象、执法人员,当即公开检查结果,实现了资源高度整合。

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加快信息系统、数据资源互联共享工作进程,充分利用信息手段,将符合条件的审批事项全部一网通办,不断提高网上办结率;建立专兼职办事队伍,将政务服务延伸到社区和行政村;探索社区错时工作制,为办事人提供全天候、多层次、立体式的高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