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将首次举办足球联赛

2018-05-29 16: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5月18日,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公布了赛事组织、参赛方式、比赛筹备等情况。目前足球联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作为张家口市首次举办的足球联赛,赛事将以“足球梦,中国梦;足球城,梦想城”为主题,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市足球学校协办。

比赛设学生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学生组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社会组由各足球俱乐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分为张家口足球国际公开赛、超级组、甲级组、乙级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预计比赛将有230支代表队、近3800人参赛,这将是该市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足球赛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