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会勇在参加省人大民侨外委第二次会议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依法推动我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2018-05-30 09: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5月28日上午,河北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直有关部门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会勇指出,省直各有关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制定优惠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了明显效果,有力地支持和促进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贯彻落实“一法两规定”,是坚持党的民族政策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民族工作法治化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我省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在贯彻落实支持政策、加大民族地区改革力度、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依法推动全省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用好民委委员制度,不断加大“一法两规定”学习宣传力度,尽快制定配套政策办法,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进一步推动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