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动物园将举办亲子科普活动

2018-05-30 11: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为了让青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野生动物、亲近大自然,石家庄市动物园将在“六一”儿童节举办动物园快乐之旅“六一·动物百变脸谱”亲子活动,邀请小朋友们来动物园,通过彩笔涂画多种动物的脸谱,来认识了解小动物们。

活动中需要完成科普任务卡,通过每一关的考核。考核通过后将获得一个动物脸谱,亲自动手在动物脸谱上涂画颜色,把你心中的动物样子描绘出来;活动现场有专业科普讲解员,为小朋友们讲解相关动物知识,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在动手中练习。让小朋友们学习相关动物科普知识,与动物和谐共处。培养孩子们的同理心,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向家人和朋友宣传保护动物、爱护动物的理念。

活动时间:6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动物园大门口(东门)广场集合。

报名对象:5岁-12岁儿童及家长,限50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自带碳素笔1支,凭动物园有效门票入园参加活动。

报名热线:0311—83932038、18931109140(李)、13513216262(王)

短信报名:孩子姓名+年龄+参加人数(大人+孩子)+电话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