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康保县人才战略出大手笔 将引进百名博士百名企业家

2018-05-30 13: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康保县与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双百工程”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胡年帅摄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胡万军、胡年帅)今天,康保县与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双百工程”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北京今天胜德将帮助康保引进100名企业家和100名博士,投资发展高科技农牧企业,打造“草原天际线”生态文化旅游品牌,这对于康保加快脱贫步伐、引进优秀人才、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塑造、营销策划、金融投资、商业传播、区域规划等为一体的咨询机构,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深受企事业单位的认同和尊重。该公司此次与康保合作实施“双百工程”,充分体现了著名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也成为众多省内外企业、部门自觉履行扶贫责任、助力康保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5月30日,康保县与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双百工程”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胡年帅摄

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良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康保县自然资源丰富的优势和北京今天胜德高端智库人力资源优势,将旗下理德书院及博士100生产力论坛引入康保并组织开展相关交流活动。组织100名企业家按照相关政策开展土地流转工作,租赁康保“草原天际线”沿途共计10万亩土地,每名企业家平均1000亩。引导100名企业家和100名博士共同创建一个农牧业科技和文旅企业来统筹运营。入驻100名企业家及100名博士将分别在康保县结一门贫困“亲戚”,全力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

“康保是一块尚未完全开发的宝地,很有投资潜力。”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告诉笔者,康保县风光能资源独特,是全国风光能资源最好的地区之一,目前还有750多万千瓦风光电资源尚未开发;全县地域广阔,土壤无污染,近19万亩的土地资源未利用;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到25.9%,空气质量优质;交通逐步便捷,今年二秦高速竣工通车、张康一级公路开工建设,这都是该县更好地争取项目资金、承接产业转移、加快脱贫步伐的优势,只要抓住用好这些优势,新一轮发展热潮必将席卷整个康保。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