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以岭药业公益捐赠助力衡水中学学子卓越进取

2018-05-30 18: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下午,以岭药业爱心助力衡水中学学子金榜题名公益捐赠仪式在衡水中学举行。图为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左)接受以岭健康城顾问吴以池(右)公益捐赠。 记者翟一杉摄

5月30日下午,以岭药业爱心助力衡水中学学子金榜题名公益捐赠仪式在衡水中学举行。图为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在现场进行致辞。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翟一杉)今天下午,以岭药业爱心助力衡水中学学子金榜题名公益捐赠仪式在衡水中学举行。以岭健康城顾问吴以池,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现场,以岭药业集团向衡水中学公益捐赠了价值26.6万元的健康产品。

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必将激发衡中学子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豪情,激励衡中师生追逐梦想、创造未来的决心和信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尽快成长成才,实现自己的大学梦、青春梦、人生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