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河北女将摘得三金

2018-05-31 00: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河北女将摘得三金

5月29日,河北运动员巨文馨在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比赛)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太极剑比赛中。  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河北运动员郭梦娇、巨文馨在5月29日结束的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比赛)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上共摘得三枚金牌。

此次比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解放军等37支代表队的340余名运动员参加,河北省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郭梦娇一举夺得剑术、枪术两枚金牌,巨文馨则拿下了太极剑比赛金牌。此外,河北省运动员还获得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和一个第八名,并全部获得今年下半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取得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三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9名参赛运动员也全部获得今年下半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