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管道局中标斯里兰卡排水项目 合同额3369万美元

2018-05-31 00: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何志丹)今天,斯里兰卡新姆图瓦和托林顿排水隧道设计和施工项目签约仪式在斯里兰卡最大城市科伦坡举行,中国石油管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道局)与斯里兰卡大都市和西部省发展部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管道局东南亚项目经理部总经理董旭介绍,斯里兰卡新姆图瓦和托林顿排水隧道设计和施工项目合同额为3369万美元,主要包括新姆图瓦3米内径盾构隧道780米,托林顿顶管隧道4278米,其中3米主隧道1100米,0.6米至2米支干线隧道及支线隧道3178米。项目资金来源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计划今年7月开工,工期为24个月,管道局以EPC方式承建。该项目是科伦坡市政发展项目的子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科伦坡地区城市内涝问题。

斯里兰卡新姆图瓦和托林顿排水隧道设计和施工项目是管道局在斯里兰卡市场上首次成功中标的项目。同时,该项目还是管道局第一个成功中标的海外隧道设计和施工项目,将为管道局盾构、顶管业务开拓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据介绍,盾构、顶管非开挖业务是管道局非开挖领域特色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构筑6米以下的隧道,目前已建盾构顶管隧道超过8.5万米,形成了从业务咨询、设计、采办、盾构隧道、顶管隧道、TBM、城市综合管廊、竖井施工、管片制作、隧道内设施安装到运营维护的完整产业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