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沈小平在张家口调研时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入推进“双创双服” 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8-05-31 09:4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秦方磊)5月29日至30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就推动“双创双服”包联企业发展和提升制造业质量到张家口调研。他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推动我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沈小平先后到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君乐宝乳业(旗帜婴儿乳品)有限公司、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并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沈小平指出,振兴实体经济是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紧盯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和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国内国外和线上线下市场,切实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积极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严把产品质量关,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优化企业资本结构,理顺体制机制,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要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做到清洁生产、达标排放。市县要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