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葛会波在廊坊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时指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8-05-31 09: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牛佳林)5月29日至30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到廊坊市调研“双创双服”包联企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葛会波先后深入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葛会波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企业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强技术创新,强化研发团队建设,着力科技成果转化,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市县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发挥职能作用,从企业实际出发,实施精准帮扶,切实为推动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