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补(换)领驾驶证和补领牌照实现网上办理

2018-05-31 16: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王琪 记者李家伟)记者从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自5月30日起,沧州全市驾驶证补(换)证、补领机动车号牌和补领年检标志业务实行“网上办”,本人无需再到车管所办理。

据介绍,在互联网服务平台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人员需要在各交管网点进行注册面签,通过登录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s://he.122.gov.cn)或在手机上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按照相关业务引导流程进行办理。沧州市交警支队网办中心会及时受理审核各种业务,并制作证照,邮政部门通过EMS将办理的证照邮寄给本人,收回有关档案资料。

目前互联网服务平台已开通的业务有:车辆违法查询、车辆违法处理、车辆违法缴费、驾驶人考试预约、驾驶人考试费缴纳、驾驶人补考费缴纳、新车注册登记预选号牌、二手车转移登记预选号牌、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选号牌、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约、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损毁补证、个人机动车补/换领号牌、个人机动车补领年检合格标志等。请广大驾驶人和车主及时到各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违法办等交管业务站点办理互联网注册面签,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及时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