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1日起邢台公交老年卡开始办理审验

2018-05-31 10: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士斌)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自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继续办理、审验老年卡。凡年满70周岁(1948年6月30日之前出生),户籍为邢台市辖桥东区、桥西区、高开区或异地安置在市内长期居住的老年人均可办理。

新卡办理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照2张及IC卡工本费15元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异地在本市长期居住的需持公安机关颁发的居住证办理。6月到期的老年卡审验需携带身份证、老年卡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

办理地点在邢台市中兴东大街695号公交总公司门口东侧一卡通服务中心,乘坐6路、11路、31路、111路公交总公司下车即到。

此外,为方便老年朋友办理、审验老年卡,该市公交总公司一卡通中心将整月无休,每天8时至11时40分,14时30分至18时可办理。除6月外,12月也可办理老年人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