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两人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

2018-06-01 09: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5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举办5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109位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我省李静、梅静上榜。

上榜的好人,是我们身边的劳动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赤诚之情、大爱之心,用辛勤劳动,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河北鼎康粮油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李静坚信质量第一是生存法则,坚持食品安全大于天,13年来,她严把油品质量关,企业每年出厂200多万箱油,无一桶不合格产品;河北听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梅静放弃在北京的优厚待遇,回到家乡易县五道河村开办“听松书院”,免费向村民开放,推动家乡文化振兴。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