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在承德调研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8-06-01 08:5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在承德调研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突出生态特色助力脱贫攻坚 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5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夏延军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承德市围场、丰宁两地,就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踏查观摩路线、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夏延军强调,经过承德市、县和省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大会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现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决策部署,深入把握政治大局,认真把好办会方向,努力把大会办成推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有效平台。

夏延军要求,要严守政策规定,坚守生态红线,绝不能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要聚焦生态、务实、优质主题,严密组织,严谨办会,推动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扎实开展,确保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大会。要处理好市场和政府关系,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好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生态保护、会务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在承期间,夏延军还实地调研督导了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加快项目进展,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