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民警王苏获联合国和平勋章(图)

2018-06-01 23: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苏2

王苏(本人供图)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记者从沧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正在塞浦路斯执行维和任务的沧州市公安局民警王苏,被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UNFICYP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此次共有13名维和警察获这一殊荣,他们分别来自中国、波斯尼亚、保加利亚等9个国家,王苏是其中唯一一名来自中国的维和警察。

王苏3

这是王苏与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警察部队最高指挥官SPA合影。(本人供图)

据介绍,今年2月10日,沧州市公安局民警王苏被派往联合国塞浦路斯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维和期间,王苏被分配到第四战区的Pyla警局工作。在工作中,他克服了地雷威胁、种族宗教问题复杂和语言障碍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和专业的素养树立了中国维和警察的良好形象,获得了维和部队特别代表高度赞扬,赢得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王苏在授勋仪式上表示,获此殊荣,他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他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孔子学院、部分中资机构负责人、当地华人代表以及塞浦路斯各界人士约300余人,一同参加了授勋仪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