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8-06-02 10: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 大力推进河北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5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聂瑞平、周仲明,秘书长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为统领,以认真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新部署新要求为主线,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精心谋划、科学布局、扎实推进、注重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崭新局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扎实开展人大理论研究,大力推进河北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做好监督工作,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全面推进县乡人大建设,打牢人大工作基层根基。要学习对标全国人大各项工作新标准新要求,努力使我省人大工作持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