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为民宗旨 做新时代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

2018-06-02 10: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交流会上要求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为民宗旨 做新时代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5月3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交流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交流会,并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22位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围绕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董仚生指出,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开拓创新,做新时代改革的促进派,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推进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勇于担当负责,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实干家,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董仚生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为民宗旨,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公仆,增强群众观念,增进群众感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接地气,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