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18-06-02 10:5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5月31日,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王彬颖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情况。她说,此次王彬颖副总干事率团来河北访问,与我省探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体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对河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为河北加强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加强知识和信息共享,为雄安新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先进的理念、经验、做法,创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生态环境。河北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雄安新区的交流合作,为新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王彬颖表示,经过多年发展,河北的知识产权保护取得了可喜成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愿意与河北加大知识产权创新领域的合作,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国际水准的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技术和政策资讯,分享全球知识产权政策信息及各国成功经验,在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国际应用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