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三站在邢台天河山鸣枪开跑

2018-06-02 20: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越野大赛在邢台市天河山景区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郑立明摄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邢云)今天,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越野大赛在邢台市天河山景区举行。此次活动分为竞技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别,路线全长17公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32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2日,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越野大赛在邢台市天河山景区举行。越野赛开跑瞬间。郑立明摄

天河山龙脊岭有“翠岭仙踪”之称,岭上柏林茂密,山势陡峭,耸立在云海之间。参赛者们越野登山、峡谷穿越、丛林探险,用脚步丈量太行美景。

6月2日,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越野大赛在邢台市天河山景区举行。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郑立明摄

6月2日,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越野大赛在邢台市天河山景区举行。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郑立明摄

据了解,“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京津冀三地的体育和旅游部门联合主办。此次越野大赛,男子组李洪浩以1小时 41 分3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组葛香红以2小时12分3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