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荣获吉瓦级金奖

2018-06-04 10: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5月30日,在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一带一路“开拓者杯”评选会上,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独家供货的以色列沙漠光伏电站荣获“一带一路”国际建设太瓦级辉煌奖,PERC双面双玻组件荣获吉瓦级金奖。

以色列Ashalim250兆瓦太阳能电站,包含太阳能热能发电和光伏发电,其中35兆瓦的光伏电站全部由晶澳作为唯一供应商供应PERC组件。晶澳PERC组件能够更好地适应沙漠高温差、高紫外线的荒漠环境,可以避免温度的急剧变化造成组件衰减与老化,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该电站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以色列规模最大、世界第五大可再生能源电站,对大幅降低环境污染,推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有重要意义。

晶澳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于去年第一季度实现了PERC双面双玻组件的量产。该组件具备优异可靠的发电性能,深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