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秦皇岛500辆出租车 免费接送高考生

2018-06-04 10: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200辆爱心出租车 免费接送考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师源)高考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考生参加高考,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发起了免费接送高考生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市中心区共200余辆出租汽车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高考期间,凡有需要的考生及陪同家长,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前挡风玻璃上带有红色“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专用车”标识的出租车。

据了解,唐山市出租车“爱心送考”的志愿服务活动从2002年开始,一直持续了16个年头,出租车志愿者也在每年递增。今年相关出租公司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驾驶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要求驾驶员净化车容车貌,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将爱心融入到服务的各个细节,尽最大努力为考生创造轻松、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出租车公司将日常考核、行车记录、违章记录等内容作为综合评定依据,精心挑选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确保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秦皇岛30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充分展示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启动了2018年出租汽车行业“情溢旅途 爱心送考”活动,城市区组织300台爱心送考车辆。

2018年“情溢旅途 爱心送考”活动受理家庭困难考生、军人家庭、劳模家庭考生和家长的“一对一”免费接送工作。因路途不便或考生家长私家车限号等情况的考生也可以预约报名“一对一”接送工作,但需正常收取车费。考生报名电话:0335-3234284,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151号二楼出租办大厅。报名截止时间:6月4日17:00。

为做好“情溢旅途 爱心送考”工作,秦皇岛市城客处也面向全市出租车司机征集志愿者,欢迎出租车司机自荐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城客处将合理安排、确定送考司机名单。参与出租车司机要求:需遵纪守法,富有爱心,热衷公益事业;驾驶经验丰富,无重大责任交通事故;服从管理,顺利完成接送考生任务,不计回报;保持良好的车况和整洁的车容,为考生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语言文明,穿着大方。

据了解,今年秦皇岛市城客处将在城市区组织不少于300辆爱心送考车辆,这些车辆将在高考期间统一张贴爱心车帖,系爱心绿色丝带,便于考生识别上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