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姜文电影高校展映”即将走进石家庄

2018-06-04 14:50:1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离7月13日上映还一月有余,姜文最新作品《邪不压正》已俘获万众期待。作为新片上映前菜,姜文导演四部作品将陆续走进全国百所高校与学子见面,其中就包括石家庄站,活动的细节片方还没有公布。片方同时发布主视觉海报和新作《邪不压正》“脚不沾地”特别预告。跨越过二十多年时空,连接起姜文电影世界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自5月31日起至6月中旬,将在全国范围内的百所大学中陆续开展,放映《阳光灿烂的日子》《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一步之遥》等四部姜文导演作品。配合发布的主视觉海报可谓奇幻有趣,无处不透露出独具一格的“姜文范儿”:飞鸟在暖黄色的云端翱翔,但天空之上竟然是屋顶,屋顶之上还有人与自行车。同时发布的“脚不沾地”特别预告中,《乡村骑士》曲调咏叹之间,姜文电影在不同时代的空中世界里不断翻飞,上房、上树、上台阶,飞车、飞禽、飞帐篷,马小军、疯妈、张麻子、马走日、李天然……你来我往,从1995年阳光灿烂的烈日下,穿梭到了2018年刀光剑影的暗潮中。两款物料一静一动,诸多迷人的细节正如姜文电影的气质,充满了瑰丽想象和年轻力量,打开了与各个时代的年轻人连接的通道,永远敢想敢干。

自处女作开始,姜文的每一部导演作品,都令他获得巨大的关注。《阳光灿烂的日子》横扫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马奖等多项重量级大奖,被美国《时代》周刊年度十大佳片评选“国际十大佳片第一名”。作为上映当年年度票房冠军,《让子弹飞》被认为是平衡商业与艺术的最佳电影范本。为配合此次展映行动,片方还特意公开了五张未曝光照片。照片定格了姜文在拍摄现场与葛优、周韵、夏雨等演员们的交流瞬间,不管是张麻子汤师爷霸气进城,还是马小军光着膀子走过的屋脊,都在唤醒观众们对电影中那些精彩片段的记忆。(记者尹雪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