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这13名老师,国家要培养奖励

2018-06-04 16: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于今年启动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经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审核和遴选等环节,近日确定了首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予以公示。河北省13人入选↓↓↓

 

此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布关于启动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通知,提出从2018年起,每年遴选300名乡村优秀青年教师,通过奖励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他们专业成长↓↓↓

培养措施

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实施名师领航工程,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

纳入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

各省教育行政部门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奖励措施

每人获1万元奖励

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出资,对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进行表彰,每人奖励1万元。

鼓励社会力量资助支持

鼓励社会力量对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采取多种形式予以资助支持,促进他们专业发展。

(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