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在武强举行

2018-06-05 17: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上午,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基本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获悉,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共武强县委、武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在今年9月在武强县举行。

据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旅发委主任田智慧介绍,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申办工作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大会举办时间为2018年9月。确定武强县为第二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一是武强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二是近年来武强县全力打造了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三是武强县是全市“五大旅游片区”战略构想的重要节点。

第二届市旅发大会武强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博宁就旅发大会基本情况作出介绍。他表示,本届旅发大会,武强县紧紧围绕“千年底蕴、武强特色、城乡统筹、全民参与”的办会原则,重点打造周窝音乐小镇、音乐公园、年画博物馆、街关古镇“四大旅游片区”。通过景区项目建设、旅游业态打造、特色活动举办、旅游基础设施提升等,将武强县打造成为京津冀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努力办成一届绿色、时尚、高科技、有创意的旅游盛会,实现产业水平、县城环境、群众幸福指数三个提升。

第二届市旅发大会武强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共武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锋就旅发大会活动安排作出介绍。他表示,即将在武强县举办的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可以概况为“一演一会三节四展”。“一演”即在开幕式上呈现以“千古情音画梦”为主题的文艺展演;“一会”即举办文化旅游创意研讨峰会;“三节”即办好首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艺术节暨德国隆尼施国际钢琴大赛、星光音乐节、周窝音乐小镇艺术嘉年华等三大主题音乐节;“四展”即举办年画系列展览展示活动。

张爱锋表示,目前,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官方微博、微信已经开通,旅发大会的LOGO、口号和吉祥物已面向全社会开始征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