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河北省级执法工作专班核实群众举报问题线索

2018-06-06 01:0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6月4日,省级执法工作专班对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18件群众举报重点环境信访问题线索属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

河北省级执法工作专班核实群众举报问题线索

6月4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河北省交办了第4批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共83件。其中石家庄市22件、承德市5件、张家口市2件、秦皇岛市3件、唐山市16件、廊坊市3件、保定市7件、沧州市7件、衡水市4件、邢台市5件、邯郸市7件、雄安新区1件和定州市1件。

河北省级执法工作专班核实群众举报问题线索

截至6月4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共向河北省交办了4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共313件。其中石家庄市94件、承德市24件、张家口市7件、秦皇岛市21件、唐山市48件、廊坊市17件、保定市28件、沧州市20件、衡水市8件、邢台市26件、邯郸市17件、雄安新区1件、定州市1件、辛集市1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