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8年高招咨询会6月24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8-06-06 08: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200多所高校招生代表即将来石 面对面指导高考考生填报志愿

我省2018年高招咨询会6月24日在省会举行

在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参会观众领取本报高考特刊并参与抽奖。 (资料图片)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4日,中国⋅河北2018年(第十三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省会石家庄人民会堂启幕,届时将邀请全国在河北省招生的200多所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省会,与河北省广大考生面对面交流,悉心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本届咨询会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主旨,以“圆梦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河北省首席新闻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及开阔的传媒视野、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为河北省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提供一份详尽攻略。

按照举办宗旨及活动要求,本届咨询会由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赠阅河北日报高考特刊等丰富的专项活动组成,为河北省广大考生提供贴心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据悉,本届咨询会将会期设在了高校招生和考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一方面满足了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让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另一方面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依据河北省高考志愿录取批次,本届咨询会会场分为本科、专科等分区,满足河北省各批次考生的高考志愿报考需求。

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本报今日推出高考特刊。除政策解读和服务信息外,还充分介绍了省内外多所高校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有益参考。

特刊除随河北日报正常发行外,还将在省会高考考点、省内高中和部分高校开放日现场面向广大考生赠阅。同时,在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设置特刊赠阅台,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高考特刊。目前,2018年高考特刊赠阅及高考招生咨询会门票领取热线(0311-67563306)已正式开通,河北省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免费索取。

据悉,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河北省最美高校校园人气投票颁奖和幸运观众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