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巴赫:北京冬奥是新标杆

2018-06-06 10: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6月5日表示,在《奥林匹克2020议程》和办奥“新规范”的指引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为第一届完全受益于此项改革的奥运会,无疑将树立新标杆。

巴赫说:“随着新规范的实施,我们开启新篇章。首先,我们的核心是体育,会看到最好的环境提供给最顶尖的运动员,同时为未来的世锦赛、世界杯奠定很好的基础。其次,几亿中国人熟悉并爱上冬季运动,对中国和全球冬季运动都是很好的遗产。”

在巴赫看来,北京在执行新规范方面有两点让他印象深刻。第一是可持续性,“看看首钢工业园区,就知道奥运会给北京带来的积极影响,中国朋友绝非光说不做,他们已经把可持续作为筹办奥运的一个核心。”

第二是可行性。“北京冬奥组委工作高效,在《奥林匹克2020议程》下尽可能省钱,同时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尊重运动员体验,我们非常有信心北京将为《奥林匹克2020议程》树立新标杆。” (姬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