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吕建江式好民警”宣传推介启动

2018-06-06 10: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为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吕建江精神,持续推动省会公安机关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吕建江式好民警”宣传推介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推介范围是石家庄市各级公安机关在职在编人民警察。6月初至6月20日为典型推荐环节,即由民警所在单位按照推荐标准,经组织审核把关,向组委会推荐省会公安机关“吕建江式好民警”候选人。6月30日前,组委会将根据被推荐民警的事迹,择优选出20名“吕建江式好民警”候选人。7月1日至31日将全面宣传推介“吕建江式好民警”候选人的典型事迹。8月1日至15日开始投票互动环节,届时将开通石家庄公安网、平安石家庄微信公众号等投票平台,广泛征集社会群众意见。在9月底最终推选出10名省会“吕建江式好民警”。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