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银企面对面 省外经贸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洽谈会在石举行

2018-06-06 11: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丽肖)6月5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与河北省金融办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外经贸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6月5日,河北省外经贸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对接洽谈会现场。 赵丽肖摄

会上,28家金融机构与近100家外经贸企业进行了充分洽谈,对接洽谈达260多场次。来自全省各地的外贸企业就本企业的融资、上市等情况,得到了现场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

6月5日,河北省外经贸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致辞。 赵丽肖摄

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说:“企业是开放发展的主体力量,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和核心。银企对接合作,既是解决外经贸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等问题的重要途径,也是创新金融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的重要渠道。省贸促会将积极搭建平台,积极推进银企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图为河北省贸促会还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赵丽肖摄

会议期间,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省贸促会法律调解中心围绕间接融资、直接融资、出口担保、防范法律风险等内容作了政策宣讲。河北省贸促会还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32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直接融资84100万元,间接融资18820万元的授信额度。14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