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路北区已引北京项目17个

2018-06-06 09:5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危杨、李颖 记者王育民)以打造全市安家置业首选地、旅游消费目的地、总部经济和高端产业聚集地为目标,唐山市路北区积极对接北京大招商、招大商,引进了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地助推了全区高质量发展。日前,北京环卫集团进驻,承担主干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从6月起,该区市区内居民都将享受到高品质的“北京服务”。

为健全完善招商体制、优化营商环境,路北区制定出台了《促进转型升级奖励办法》,完善了《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在土地、税收、产业政策、项目准入、人才、市场等方面,给予来投资的企业优惠政策。同时,该区还打造了8个产业园区以及友谊路双创大街、金融中心等多个企业集聚平台和创业服务平台。今年以来,友谊路双创大街平台先后引进了北京亿蜂产业基地、北航科技孵化中心等优秀双创平台项目。目前,已经有11家企业签约入驻亿蜂产业基地,签约总面积已达3615.52平方米。

据了解,2017年以来,路北区引进北京项目17个,合同利用资金35亿元,可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万余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