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10个督导组全程跟进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06-06 09: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丽、刘芳 记者王育民)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中,唐山市以派驻在市直各牵头部门的纪检监察组为依托,成立10个督导组,并全程跟进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实现无缝监督。截至目前,唐山市本级10个督导组已全部完成首轮督导工作,累计发现问题38个,全部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进行通报,责令有关单位按期整改到位。

按照《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责任分工》的工作安排,每个督导组仅督一类专项工作,“零距离”专督牵头单位、牵头专项,并延伸覆盖牵头单位全系统,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驻”的优势。同时,督导组改变以往“一揽子”督导模式,每个督导组制定详细督导方案,并根据“方案制定—专班组建—部署动员—大起底—梳理分类—明列清单—建立台账—销号登记—明察暗访—自我评估—联合检查—建章立制—总结报告”13步工作,确保“回头看”无间歇、无死角。

此外,在检查中,各督导组专门建立督导发现问题台账,在贴近专督、跟进督导中,对问题单位、交办时间、处理意见、处理结果都逐一留痕、全员签字,并即时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避免隐瞒线索不报的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