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亭县图书馆连续6次获评国家一级图书馆

2018-06-06 10: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友海 记者王育民)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关于公示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结果的公告》,乐亭县图书馆荣获“国家一级图书馆”称号。至此,该图书馆已连续6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自文化部开始在全国开展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以来,乐亭县图书馆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建设,逐年增加馆藏图书量,着力提高整体队伍素质,开展各项社会延伸服务活动,积极筹建数字图书馆,努力打造信息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公共图书馆。

目前,乐亭县图书馆现有藏书28.6万册,数字资源总量达11.9TB,设有借书处、采编室、综合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地方文献室、盲人阅览室、自习室、古籍书库等业务窗口,并建立了图书馆网站,设立多个特色版块,增强读者与图书馆的交流。

该图书馆常年向社会免费开放,实现了无障碍、零门槛进入,并始终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的理念,倡导微笑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理念和视野,改善服务环境和技能,读者的满意率达到99.78%以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