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鹰手营子矿区举办京津招商会引资4.5亿元

2018-06-06 08: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5月27日,鹰手营子矿区在北京举办河北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京津招商会,并成功签约食品生产及相关项目8个,签约总额达4.5亿元。

据悉,河北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点园区之一。园区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分工和区域协同的原则,形成了河北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一核创新驱动、两区示范带动、区域协同发展的总体空间格局。目前,已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0余个,总投资约10亿元。

多年来,鹰手营子矿区立足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示范区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区位、政策、交通、资源、成本、劳动力、土地等比较优势,通过引进企业、项目和技术,加速河北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步伐,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