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将评选10名“最美政法干警”

2018-06-06 17: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日前,河北省委政法委启动了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决定从6月份开始到10月底,在全省政法系统评选10名“最美政法干警”。

据介绍,“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是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内容。活动分为启动实施、推选展示、集中宣传三个阶段。9月15日前,河北省委政法委将召开推介会,对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根据事迹材料,择优遴选出30名省级“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9月30日前,将在网络开设投票平台,届时网友可对30名候选人进行投票。10月31日前,将召集评议小组,综合考虑个人事迹和网民投票结果,从省级30名候选人中确定10名“最美政法干警”,20名“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据了解,此次“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的推选范围为: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职的副处级以下(含副处级)政法干警;曾经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表彰、被河北省委政法委授予“最美(青年)政法干警”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推荐。确定为“最美政法干警”的,各级各部门在年度评功评奖等方面将予以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