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8个省级执法组对60件群众举报问题进行核实

2018-06-06 23: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8个省级执法组对60件群众举报问题进行核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截至6月5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共交办河北省群众举报问题线索五批次402件,河北省均已按要求向各市进行了交办。

河北省环保厅在省环境综合执法局、省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抽调16名执法人员,成立了8个省级机动执法组,分别对涉及石家庄、承德、张家口、唐山、保定、沧州、邢台、邯郸市的60件重点群众举报问题线索进行了现场核实。核查发现群众举报基本属实问题35件,需当地政府或相关部门继续深入排查核实问题25件。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8个省级执法组对60件群众举报问题进行核实

河北省各地对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积极进行调查处理。

截至6月5日19时,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廊坊市交办群众举报问题线索23件。目前,这23件问题线索已全部移交至当地政府查办处理。廊坊市工作专班已赴举报问题线索现场开展调查、复核,查处结果将按要求在近期予以公示。

截至6月5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邢台市共交办五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34件。目前,该市市县两级工作专班已赴现场开展调查、复核。邢台市提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改工作,借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切实把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亲自抓,迅速建立健全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能现场处置解决的,即说即办,不能短期解决的问题,研究政策、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要增强群众意识,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诉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成为环保整改工作的最终受益者。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