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18经洽会河北省开发区与京津合作结硕果 23个签约项目12个来自京津

2018-06-07 09: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在今年的5·18经洽会上,我省开发区与京津签约了23个项目,总投资423亿元。其中,11个项目来自北京,1个项目来自天津。

5月19日,作为经洽会重点活动之一的“河北省开发区投资合作暨中外合作产业园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洽谈会推出全省开发区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350个,涉及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先进环保、未来产业及中外合作产业园类、省际合作产业园类等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合作园区,总投资5860多亿元。

签约的23个项目,主要包括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与北京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爱思达航天科技项目,泊头经济开发区与北京安恒利通科技股份公司合作建设智能智慧物联锁生产项目,无极经济开发区与中产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高端医疗康养示范区项目,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高端离心振动设备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魏县经济开发区与天津汉姆镀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镀膜包装科技材料生产项目等。

近年来,我省开发区加强与北京市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的对接合作,建设了一批标志性承接产业转移园区,如曹妃甸(北京)协同发展示范区、北京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高碑店新发地农产品集散中心、沧州经开区北京现代汽车沧州工厂、张北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园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