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志立到沧州调研包联企业和统战工作

2018-06-07 09: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志立到沧州调研包联企业和统战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推动包联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6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沧州市就包联企业和统战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聚焦“双创双服”等全省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包联制度要求,进一步整合统战资源、创新平台载体,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高志立一行深入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泊头市兴达汽车模具集团公司等包联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调研座谈会上,高志立指出,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省正在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战略机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聚焦全省中心工作,扎实推动包联制度等服务举措落地落实,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新成效,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