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交警发布高考期间考生安全出行提醒

2018-06-07 10: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结合今年全市交通实际情况,秦皇岛交警发布今年高考期间考生安全出行提醒。

今年高考的6月7日、8日正值周四、周五工作日,尤其6月8日下午的外语考试,与周五出行高峰相重叠,预计送考车辆与社会车流交织,车辆行驶速度缓慢,考生和送考人员一定要预留充足交通通行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生参加考试。

为防止交通噪音对外语听力考试的影响,秦皇岛交警将在6月8日14:50至15:30对沿路沿街考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立禁鸣、临时绕行等交通标志,并安排警力进行指挥疏导。如有考生或其家属需要帮助的,可以第一时间与110或附近执勤民警联系,秦皇岛交警将迅速给予帮助,对考试中考生突发急病影响考试的,秦皇岛交警还将根据应急预案,迅速开辟“绿色救援通道”,必要时安排警车护送。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