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县多部门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7 21: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雄县交警在指挥交通,保证爱心送考车奔赴考场一路绿灯。 朱峙委摄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朱峙委 记者原付川)今天是高考第一天,雄县1258名考生在44个考场参加考试。

当日,雄县运输管理站组织80辆爱心送考公交车,高考学子和陪考家长可免费乘车。翔龙出租公司组织爱心送考巡游车辆40辆,高考学子可以免费搭乘,满足考生高考期间用车需求。

雄县交警部门专派两辆开道接送车,保证考生奔赴考场一路绿灯,并发布高考期间交通管制路段,提示广大驾驶人在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雄县市场监管部门进驻学校考点,与供餐单位签订承诺书,对所用食材开展快检,安保人员配足到位,电力、通讯等部门定点值守,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双堂乡组织“献爱心 助力高考”活动,为参加高考的学子送去牛奶、矿泉水各4000瓶,保障考生每天一瓶奶、一瓶水。保定银行在高考考点附近设立爱心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防暑物品”。

雄县县医院派出骨干医护人员,配齐应急救治物品和药品,畅通急救绿色通道,全天候为考生和考务人员做好服务。

点击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