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徐建培检查2018年高考工作

2018-06-08 11: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建培在检查2018年高考工作时强调

落实责任 强化举措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6月6日和7日,副省长徐建培分别到石家庄市、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检查指导高考工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考点,徐建培分别察看了保密室、监控室,详细了解考点考场设置、考务安排等工作。他强调,高考历来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一件大事,事关千万家庭切身利益,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确保高考安全顺利实施。

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徐建培通过考务平台视察各地考务情况,听取了邢台、沧州、廊坊等地工作汇报。他指出,安全是高考工作的底线,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全程巡视检查,严防狠打各类考试作弊行为,着力把各个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具体。

徐建培强调,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在考场布置、交通出行、治安管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切实做好高考阅卷、录取等后续工作,严把阅卷质量,加强信息公开,强化监督检查,真正让考生、家长和全社会放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