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天津市政协考察团来河北省调研

2018-06-08 11: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6月6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率考察团到我省,围绕京津冀环境污染联防联控联治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赵仲华表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离不开京津冀三地共同努力。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大气环境治理上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发挥优势,协力推动水污染防治联动机制落地落实,加大联防联控力度,为京津冀水污染环境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葛会波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重要部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关系国家战略实施的政治问题,是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民生问题,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与担当。天津、河北地域相连,山水相依,交往频繁,关系密切。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京津冀水环境持续改善献计出力,携手打赢碧水保卫战。

6月7日至8日,考察团一行赴唐山市考察潘家口水库、大黑汀水库等地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