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2018高考】“千禧宝宝”结束高考 23日左右公布成绩

2018-06-09 06: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高考结束后,省会河北师大附中考点的考生们走出考场。 记者张昊摄

●6月14、15日外语口试 ●预计6月23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6月8日17时,随着高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为期两天的高考顺利结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高考阅卷工作将稳步进行,预计6月23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6月8日,一位考生走出河北师大附中考点,收到了妈妈送上的鲜花。 记者张昊摄

6月8日16时50分,距考试结束还有10分钟,石家庄二中考点前已有不少家长陆续赶到。听到考试终了铃声,家长们如释重负地长出一口气,看着考生们鱼贯而出,他们立刻拿出相机、手机寻找自家的宝贝,记录终生难忘的瞬间。首批参加高考的“00后”们在清凉的天气中完成重任,不管是考生还是家长,都表现出久违的惬意。

伴随着考试结束,我省评卷扫描及阅卷前期准备工作相继展开。非选择题的评卷工作将分科、分题进行,按各科试卷的试题多少,分若干组,采取流水作业的办法评阅全卷。在正式评卷前,我省将对参加评卷的教师进行培训,学习研究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评分办法、评卷纪律、注意事项等。在此基础上,还将进行试评,制定各题的评分细则。预计6月23日左右,我省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届时我省将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拟报考外语专业和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其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安排在6月14日进行,俄语口试由河北师范大学负责,日语口试由河北大学负责,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口试由河北外国语学院负责。英语安排在6月14日、15日进行,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考生需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高考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口试。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