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卢晓光: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06-09 15: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晓光在邯郸调研时指出

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管慕瑶)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就推动“双创双服”包联企业发展到邯郸市调研。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推动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卢晓光一行深入河北维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卢晓光指出,当前我省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企业要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把自主创新与技术引进相结合,用好用活人才,建立科技研发团队,切实增强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掌握核心技术。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做到低能耗生产,零污染排放,可降解处理。有关部门要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卢晓光还就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