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徐水区举办扶贫脱贫专项政策集中培训班

2018-06-09 16: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全区扶贫脱贫专项政策集中培训班。图为培训会现场。 通讯员王新平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刘兴华、王新平)今天,保定市徐水区举办全区扶贫脱贫专项政策集中培训班,对全区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分包贫困户的科级干部以及村支书、村主任等600多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财政支持扶贫、危房改造等政策解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帮扶干部在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的基础上,更加有针对性地把教育、医疗、社保、危房改造等方面的政策落实到户,更好地协调解决贫困户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徐水区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帮扶干部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政策和惠民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调动广大贫困户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