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府与工信部签署关于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9 17: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府与工信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创新合作新平台

携手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苗圩许勤出席签约仪式

 

6月8日下午,省政府与工信部在石家庄签署关于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6月8日下午,省政府与工信部在石家庄签署关于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应急通信保障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工信部部长苗圩,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签约仪式。

 

6月8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应急通信保障中心在石家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长期以来,工信部给予河北及雄安新区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契机,打造创新合作新平台,携手推进雄安新区科技创新和智能城市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同时,希望工信部继续支持河北调结构、去产能、促转型,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苗圩表示,工信部将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支持服务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全力支持河北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苗圩、许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河北期间,苗圩一行还到雄安新区和保定市唐县进行了调研。

省领导陈刚、童建明、李谦,工信部领导陈因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